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去年的3月27日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会无缘无故想起在国民服务的那些日子

然后心里就会很沉重,再想想,那些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

不知不觉我们又长大了一岁

去年的3月27日,我们开始我们那里的生活

想告诉你们,我好想念我兵营的朋友!!!你们到底过的还好吗?





~~~~~

最近我常听的新歌:

马嘉轩《I'm Okay》







昨天去从听了5个小时undang


这个假期我要赶快拿到驾照,要不然那不知道要拖到几时了><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