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11



今天的日期好特别,我也没发觉到。
直到上课要记起今天的日子才发现“呃,今天的日期好多1啊!”
还记得去年11月1日从收音机得知当天是单身节,那今天2011年1月11日也算不算啊?
omg, 还有11月1 ,11月11日。好多1,我会眼花缭乱XD

ok, 我知道自己很无聊。
但是功课堆积如山,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一个部分做起><
明天Visual Communication 的那份设计厕所标志功课我拖到现在才舍得去做,
看见班上同学早就准备好而且还影印了出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懒到这种地步TT



不可以啊!!!!!!快敲醒我~
哦,忘了告诉大家,我修的科目是素描及插画系的, 所以每个星期的肖像画绝对不可缺少。 (我知道自己还是抓不好脸型的角度,但是我会很努力的)!!!!><



我很想念大家:)
这一天你们过得好吗?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那样子很乖巧呢! 加油啦, 你能画到最棒的!

烂苹果~乐 说...

笨蛋,
我也好想念你哦!呵呵
我过得还不错,
你也要过得好好噢! ^^

小七 说...

要努力哦!你一定能画的很棒的!

咖啡因 说...

厕所标志……

我想到厕所里想想应该会有很多灵感

XD

Alvin 说...

huh?!11月1号是单身节。。。我生日叻。。。。每年都要过单身节啊?。。。。XD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乐,
哈哈哈。。。想念你!!!!!
噢噢,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小七,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咖啡因,
哈哈哈。。。我想到很复杂==


Alvin,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意思呀。。
但是是很特别的日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