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随笔

续上一篇,上个星期六学院带我们Illustration 的同学到PJ 的CLIMB(concept design& visuan development)工作室去了解有关他们工作的范围
我不记得Spencer(为我们讲解的人)是担任什么dirrector 了,但是我知道他在美术界算是很著名了!

monkey, zee lynn, allison, wei li, me and soo :P


很抱歉,他们的工作室和里面讲解的情况都不能拍摄。所以室内所有的东西都没拍下。
所以只有全体照:)

我们插画这一班是从1985年以来最多学生的一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插画这科那么少人读,偏偏那么多科目里面这科的学生是寥寥无几呀
我们这批地班同学有30个,比起以前多出了3倍。哈哈哈~
幸亏~要不然我一定很闷XD




更多照片请点这里
对了,我们户外拍摄功课的照片我已经上传在面子书了(只有玩乐的照片XD)---点击这里



这是我这个星期的肖像画。
这几个星期我们figure 3 学的都是在学习如何画人的动作和姿势。
而且每个星期还有现场的模特儿给我们画呢!哈哈
重点是有美女模特儿!!XDok,不只我有这样的反应,所有班同学也画得很开心XD)
.

昨天我去参加cross country (一半的路是跑森林而一半是马路)的马拉松赛获得女子组公开赛第17名。啪啪啪啪~但是我的大腿现在很痛><
这几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功课也不断增加。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吧:)
加油~!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在这样忙碌的时刻你还有精神去跑步哦? 精神可嘉也!!!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