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080111






这个星期的3张人肖像的功课我已经做完了。
开学这个星期真的很忙,第一天就已经有好多功课等着我们(所以我都没时间上来)
值得高兴的是这个学期只有7个星期,是short sem!
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快点,那么我就能再放假了XD
关于爬山那篇我已经写了很多天了,林佩璇!可以快一点吗?!!
(不好意思,那篇需要时间来写,原谅我:P)
然而新年也快到了, 大家的新衣服都买得七七八八了?
我呢,还没买XD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还没买新衣咯...

Sam Wong 说...

画的很美哦。。。
几时帮我画一张。
哈哈

Man Ching 说...

我也有很多功课。。T.T

女生的衣服是买不完的~~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找时间去买咯!!!!

sam wong, 哈哈。。谢谢你,我已经退步了:(
有机会再画吧:)

Man ching,
噢噢,说得也是,看见喜欢的有不停地买XD
你要加油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