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随笔






这3张人肖像是我这个星期的功课。
*我终于画了第一个华人!!!会不会太迟了林佩璇?!==
你们看得出第一张是画谁吗?希望你们的答案不会令我伤心 XD

well, 上个星期我们交了Visual Communication 的第一份assignment
老师要我们设计厕所的标志。
一下是我的作品:)

男厕标志

女厕标志
我的构思是使用体操的idea 来设计的。这2个图片竟然花了我5个小时...OMG==
其实我把这个设计想得太复杂了,班上同学的设计竟然只是那几个线条就设计一个男女厕所的标志。
我看了还满头雾水,问自己为什么要把那么简单的事物想得那么复杂?>< .
.
今天再次和那班热爱跑步的uncle们一起到雪州的Bukit Jugra 去跑跑山玻看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
总共有20人参与这活动:P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幽美。凉风徐徐
可惜的是我们抵达最高的山玻那里却看不见远处的海洋,都被云雾给遮盖去了。
跑回程的时候竟然下起了绵绵细雨,大伙儿不介意在雨中漫步,还聊天呢!:)
然后我们还吃了那里最著名的美食(不好意思,我忘了是什么名菜)><
更多照片在这里




我很憔悴><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在上个星期剪了超过10cm 的秀发。
omg, 我的头发的长度是长到腰那里。而我只剪到达胸前的长度而已(我还没勇气把头发剪短, 但是曾经考虑过)哈哈。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4 条评论:

KMintYZ [XK] 说...

王力宏!! haha..
继续加油吧! :)

AZ 说...

那个VC的assignment做得很不错哦,
真的很有创意呢!

第一张我也觉得是王力宏,哈哈!>__<

Nick尼克仔 说...

有眼光
会去画王力宏~
哈哈~应该错不了~

咖啡因 说...

剪头发和爱情一样都需要勇气~~

XD

加油吧~~~总有一天你会剪短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