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一起

昨天我和我的组员为了拍摄我们composition的功课,
结果我们到Weili 家附近那里的很多地方拍摄
我们玩得很疯(不知道是在做功课还是去拍写真)XD








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昨晚在weili的家过夜,结果大家一起做功课到凌晨3时
今早学校带我们班上同学听讲座去,我们和班上同学也有近一步的发展了XD
这几天都很累,omg~
待会儿要去参加晚宴了,我的黑眼圈和眼袋简直很深,我的眼睛睁不开了~@@
.
待续.....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很棒的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