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One apple world of pastries

前2天放学过后我就到pyramid 去走走,发现第一楼有新的糕点店新开张,而且装潢还蛮好看
重点是我看到很多很美类似cupcakes 上面的cream, 我已忍不住就走进去看看,也买下了它。







我买了这2个我很喜欢的口味,(巧克力的味道)
但是这样小小的一块cupcake 却不便宜,因为那里当天首次开张,我就捧捧场支持一下。品尝one apple 的口味。我买了一块给朋友,另一块留给自己吃。
告诉你们,真的很好吃!不甜.


第二天我和班上同学又再去捧场那里。我们买了一打大家一起分享

重点是它有很特别的星形三文治,心形的巧克力donut,等等令人垂涎三尺的外表XD



我选了蓝莓的脆饼。很好吃!






班同学youshing 很爱搞笑
怎么说呢?我们有一个科目是关于composition的,从那里我们学了golden mean, eye pathway, rhythm, form, dominance, framing 和balance。
我们要拍他的时候他竟然说要拍有composition的照片摆了posssyyy><
所以这照片有golden mean 和 eye pathwayXD

地点在pyramid 里面的lot 2. 27 LG2 的One Apple.
有机会可以去品尝:)
~ ~ ~ ~ ~ ~ ~ ~
吃完后我们大伙同学一起吃午餐。

因为我们说好一个星期一定要一起吃午餐。10几个坐在一起高谈阔论、有说有笑。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才认识几个星期我们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暂时没有分组隔离的状况发生。(我也不允许)XD









呵呵,前几天姐姐买了旗袍等着新年穿的。
我就去试穿。原来穿旗袍的我看起来很瘦XD

我也想去买一件来穿!!!!
XD
今天是公共假期,没有上课,但是必须窝在家里做功课。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哇!!
很可爱啦!!!

我也要!!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