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30。01。11





这两幅肖像画是这个星期的功课。



或许华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整个人开始变得有点懒散。
就连作功课都会last minute 才做==
每天上课时间都在早上9.30到中午1时,放学后总觉得还有很多时间,所以都不想那么早回去
有时候会花那些时间在pyramid 的popular 看书。直到放工的时间才舍得回家
然后功课才赶通宵==omg...我到底在做什么?


呆在popular已经成为我消遣时间的地方了,没什么。
我喜欢看很多书(一下子小说,一下子文学,一下美术,设计,手艺等等的书)但翻翻几页又再看其它的书。==


最近花很多金钱在吃==尤其是跟那班爱吃的朋友XD前几天已经品尝了很多食物
但是hor,啊璇也是很爱吃的,永远都吃不饱一样==
之后又会产生罪恶感,这整个星期没做运动,怕在新年之前增胖,然后怕买的裤子不能穿下那就会在那里埋怨XD
ok, 林佩璇,你明天给我早点起身去跑!


OMG, 倒数新年还有3天!!!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画作很赞哦!!!

女生就是这样,吃多了就会有罪恶感。。现在还好,新陈代谢率快,待人老珠黄的时候就很容易发胖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