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纪录篇

真的很抱歉,我这这个星期都很忙,结果没时间更新我的blog
但每次一想到没更新我也很难受,就好像没把功课做完一样,。*罪恶感



上个星期我交我的学生作新年贺卡,
她又再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在心型里头写上我的名字,我顿时吓了一跳。
真是哭笑不得~ 但是ho,她的贺年卡写上我的名字不是等于送给我吗?哈哈
爱死她了!!

~ ~ ~ ~ ~ ~


好吧,说我的学院生活。
1月26日星期三
我们的Visual Communication 有一个课程是有关印衣服的。
讲师为我们讲解所有的步骤之后就留给我们去做了
大家一整天都在batik room 做这些东西,重点是我们很多时间都在聊天玩乐多过做
所以我们那一天都很累XD


对了,我和you shing 还特地做了搞笑的vedio(有关如何做silk screen的步骤)
让大家捧腹大笑XD

星期五的课是上有关水彩的课
我们的讲师人很好—Mr.Bryan 很用心地去为我们讲解及做示范。


这是我的作品。(我的水彩功夫还不是很好,但很努力在学)
每个星期上水彩课应该算是很轻松吧,因为隔一天就是假期了XD哈哈哈




昨天一放学过后我,weili, Athirah, Zi-lynn, 和Alisson 一同到Damansara去做我们的功课——有关composition 的科目,要到户外拍摄然后每个星期都要present给讲师:)
其实我们到很多地方去走,但是要拍到好的照片真的不简单哦!
因为要拍摄之前我们一定要决定那个物体该在镜头的哪个位子,然后除了这个原则, 还要看有什么原则可以拍下来。。ORZ....不简单的功课呀~
所以昨晚在weili的家过夜,因为今早我们要继续我的拍摄。
停只打字之前给你们看我们昨天晚上在weili家玩自恋的照片。ORZ><



都是我跟AthirahXD




看见之前的我和之后的我吗?Athirah 也是
weili帮我们上了妆,alisson 帮我们弄卷了头发
OMG, 我发现改装的我变得有点成熟TT.
还是素颜比较适合我XD
算了,还是ignore 这些照片XP
.
.
今天户外拍摄的照片都不多,还到了哪里的giant, one utama ....不过我们很多时间都到很多餐馆品尝食品或甜点
OMG, 我觉得我们去吃多过想做功课。哈哈哈哈
对了,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燕慧宝贝的生日,祝她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很幸运今年我的生日落在30晚,也就是团圆饭当天,全世界的华人都会为我庆祝生日叻!)哈哈
好吧,打完这篇我要去画我的肖像了:)祝大家愉快!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