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Steps for hope run 2010

11月21日 星期天
原本今天是去参加槟城马拉松赛,但某某原因而没去了。所以临时去报名ambang Botanic的steps for hope (7.8km) 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至少我没有把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浪费”掉XD

虽然路程不长也不说很短,但是今天早上的阳光特别炎热,就只想赶快抵达终点避开那炎热的太阳!我在女子组获得第四名!非常惊讶,因为好久没获得前5名的宝座了XD 啪啪啪~~~


但是只有前3名获得特别的奖杯和金钱,然而第四就有点被炸到,得到东西的跟前50名的奖牌一样。>< 但是我还是追不到前面3名的好手,所以我算很幸运了:) 至少我尽力了,没有中途放弃,反而一口气跑完全程~感恩今天我有健康的身体可以继续跑步:)
接下来看看照片吧:P(我妹妹的相机借给爸爸出国用了,而我的.......所以这是第一次要承受没有相机在我身边的酸瑟,还有点不习惯~尤其是有节目却没有相机的那种滋味,你们都知道啦,喜欢摄影的我那里可能会不把它当作一回事呢?XD)





我和zhewsheng.



我的小妹。这是她第三次我带她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他今天的成绩也不错,可以获得第30名得到奖牌,恭喜她<3>


我们约同一起参与这项活动:)


下面左边第一和第2的男生很好笑。他们是ALC 的学生,这项活动也是他们一手举办的,恭喜他们顺利完成这份工作:)




听说槟城在凌晨4时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也就是半马拉松开始后才下的。
想回2年前我去参加25公里的马拉松,当时没有下雨已经是冷到不能承受,凉风徐徐,而且跑的那座桥下还是一片大大的海洋,冷风吹来还会不禁打哈欠。反而这一次还下着大雨,我不敢想象那里有多冷~~!很多人一定感冒了吧??
*其实如果今天是参加21km的半马拉松赛,我想我现在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因为都没去练习那么长远的路途。
记得2年前参加25km后我几乎花了1个星期多才减少肌肉的酸痛..........==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明年记得来到这里, 我招待你! :)

~珊姑娘~ 说...

第四名!很棒啊!恭喜^^

seah 说...

恭喜和对不起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