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091110

刚刚完成这张人肖像。
把功课做完的成就感真好XD 但是还有很多gesture 明天要呈交给老师
所以今晚或许要赶夜车了T.T
.

对了,我昨天第一次用纸袋把cheerrice给抱在手里 ,它还是会很害怕
抓它的时候不停跑来跑去,单单要摸它就好像比登上月球还难><
刚刚放学回来手痒痒把它给抱在手里,但这次我吃了豹子胆没套上纸袋就把它抱起
原来它还不会咬人(最好一直持续下去,那样我就可以每天摸摸它)XD

我帮他瘙痒它好像很享受这样,睡着去了XD
很可爱吧?
.
.
* 今天真的好累,这几天上课几乎都在班上打瞌睡。
林佩璇啊~!!!!快打醒我T.T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可以帮我画人像吗? :P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如果我厉害的话一定!XD

The Moderation-ist 说...

偶然路过!
你画的人像好漂亮,
然后很凑巧的发现你和我的妹妹同名!
:D

~珊姑娘~ 说...

好厉害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哇塞,像到...
给我的话周杰伦画成obama咧! yerr...

hamster!卡瓦伊涅!毛茸茸的

爱的主(璇)律 说...

inn diie: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XD哇,那么巧!!!!看来我要去认识你的妹妹了XD

shan :
谢谢: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哈哈,你知道我画谁咩?XD谢谢你:)
嗯,它很可爱: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