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弟弟




弟弟的体质越来越弱,时常会生病,导致自己的体格非常瘦小
刚刚妈妈带他去看医生,他突然呼吸困难,气喘如牛一样
医生给他注射氧气筒,我知道对他来说是很辛苦。但我也一样为他的同感到万分伤痛
现在他的情况没刚才那么严重了,一严重起来就必须留院观察
我很害怕、很害怕......T.T
希望我最爱的弟弟没事~

4 条评论:

小七 说...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他都气喘吗??不要让他常吃冷的食物和饮料比较好哦。。

Shermin 说...

要好好小心照顾他~
不要让他靠近那些毛茸茸的公仔~

窮光蛋市長 说...

好可爱哦!有像你哦!哈哈^^

一切不好的终将会过去的,祈祷和祝福!:)

爱的主(璇)律 说...

小七:
嗯,希望如此咯。。会的,谢谢你:)

小敏:
是咯,还必须时时刻刻看着他。谢谢哦:P

穷光蛋市长:
哈哈,很多人都这样说XD
嗯,只能愿他没事咯。谢谢你,感恩:)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