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如常

真的很抱歉,我无法常常上来。忙着赶功课而忘了时间
尤其现在是接近放假了,所以很多final project 要做。所以,嗯.......

上个星期教了letterform 的其中一个project, 是有关使用某某事物来设计成26个英文字母。
这份功课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星期。为了这个功课我几乎忙到没时间睡觉==(tracing到傻)
不过gabriel看了很喜欢,直接接受了我的功课,意思就是说我不需要再更改XD哈哈~这点我可以暗爽一下吗?

*别以为过了这关就可以放松了。
林佩璇,慢慢等~ 还有stop motion final project>
.
.
这是这个星期要交的人肖像画:
还好我提早就把这份功课完成了,要不然现在我也不会上来这里和去拜访你们的blogXD



朋友都说我最近瘦了XD
但是怎么我的脸蛋还是这样发达?哇咔咔咔咔~~~
要继续和我的功课谈恋爱了,拜拜~:P

4 条评论:

Jocelyn 说...

画得很细致也。。。

这样画好一张肖像需要三个小时吗?

Jocelyn 说...

好快!!



继续努力哦!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好久没到你这儿来看了...加油!
——迪珉

梦旅飞 说...

你的画工未免太强了吧?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