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学院生活

最近的学院生活过得还蛮充实,但还是以往如常每天不够睡眠时间,赶课业(但不可否认这个学期比上一个学期轻松很多很多)XD
上2个星期完成了我们的圣诞模型,我们的组进了8强。但是前3名的成绩还没出来(让人心急)

我喜欢上drawing class, 因为可以彩颜色。
最不喜欢的事偏偏星期六还有上课:( 因为这样会觉得时间像火箭一样过得更快


这几个星期的成绩都还在B to B+ ,希望能获得更加好的评语:)
接下来老师不断给我们final project 的功课,一贯过去了还来一关,真是让人受不了
但是hor,我很欠打,明明功课那么多我还是每天fb ,真受不了我自己的个性。。。><
这次惨了,欠老师一份肖像画,加上这个星期的功课已经有16个gesture.OMG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完成~!

Bonus:

上个星期为了做Computer graphic 的final project我们还特地去室内摄影棚拍照(photoshop art nouveau )
我知道我化了妆很丑,头发更加不适合烫波浪形。但是大家必须这样一身的打扮才符合art nouveau 的pattern><

*昨天与小学朋友聚会,已经有6年不见了,大家依然没变。但是突然好怀念当时小学上课的情形。发现,原来我已经长大了~

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你化妆不会难看啦~哈哈!

小七 说...

不会不会..你化了妆,很漂亮!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ok lar... after make up juz abit like aunty only...
xD

kidding... :D

Akira 思胜 说...

你那张照片很有女人味哦! :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