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8112010

再剩2个星期我们就要放假了。但是现在都忙着赶final project
这几天比较忙的是做stop motion, 因为这个project一点都不容易,必须早点准备
而且每一个细节都要很注意。昨天一整夜都在朋友家拍摄。


或许你们不知道什么是stop motion.但这是我们一个的拍摄过程咯
我会给你们看最后的作品:)
所有的作品我会一一和你们分享:P

看来我这2个星期没机会睡好觉了:(

眼袋眼圈深得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今早去参加CICM的10公里的跑赛,获得还算可以的成绩。但希望自己的时间可以进步:)
只是每次一跑回来就会很累很累!~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期待你的作品哦!

Akira 思胜 说...

忙了过后, 成就感应该会很充实吧?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