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4.11.10

上个星期过得特别快,一转眼今天已经是星期天了。
有好多事没去完成,但发现自己已是越来越憔悴,黑眼圈眼袋统统加了一层深黑色毅然明显==
说我们那个christmas project 的比赛至今还没公布成绩,每个人都等到不耐烦,连脏话都骂了出来XD(但这是parkson 没实行他们的承诺及时间管理方面的调整)

final project 也要开始做了,我想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该怎么熬下去了。有letterform 的stop motion final project, design 2的maximalism 设计, history of art 2 的服装设计,Computer graphic 的art neuveou ps design, english final presentaion 等等。大多数是分组合作,希望可以做到更好!

但是在过4个星期我们就可以放假了!!!!XD我真的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的老师上个星期知道我的相机遗失后,就打算把他以前贵重的相机送给了我。但我不敢接受那么贵重的礼物就告诉他当作借着我用一段时期,就会还回给他。很感动会有那么好的老师帮助我。感恩呀~

*其实我还有教美术,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累,但是看见小朋友可爱有调皮的样子真的让我乐在其中教导他们。一方面不但可以吸取经验赚些外快,还可以学习美术不同的技巧,很开心的是这个月我的工钱提升了!(不方便透露)

*对了,原来11月11日是单身节哦(从onefm 得知的)*单身万岁XD

好吧,本小姐想上来这里透透气,要继续做我的功课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难道你真的是想要单身吗? 没追求者吗? :P

Man Ching 说...

hoho..也是单身呢~
不过不知道有那样的节呢。。

你老是好好~

忙也不要忘记照顾身体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哈哈哈。。我应该说缘分未到?哈哈

man ching, 是咯。很好笑吧?XD
嗯,我会的,你也是哦。谢谢你:P

小七 说...

你的黑眼圈真的有起点日益严重的感觉..不介意我这么说吧??好好补眠..醒来又是美女一个..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