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再忍多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今天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接下来来就进入2010的最后一个月,再来迈入新的一年。
原来我已经读了半年的学院,离开中学生涯也快一年了。每次听到one fm 都不断提起spm总会让我怀念当时中学上课的情形及欢乐~ 我不想长大XD

最近都会得到好多朋友的关心,也后很多人一直在背后默默帮着我。真的很感动~(我爱你们)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很努力的把功课做到最好,尽量获得好成绩:)
*今天没上课,因为老师把今天的考试日期都改成在这个星期五。
但还是要牢牢窝在家里忙final project.
我要看电影吃爆米花唱k玩耍打羽毛球跑步逛街买美丽的衣裳吃火锅~~~
~~~~
.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祝所有spm的考生能顺顺利利应付考试,大家加油~:P
12月的冬天,欢迎您~

3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不知不觉我离开中学生涯不懂多少年了... >.<
照片可爱下...
你头上的ribbon... XD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咯,时间过得太快了
哈哈,我朋友的ribbon,还蛮大的XD

Akira 思胜 说...

嗯, 继续加油下去吧! 我相信你的忍耐会得到值得的回报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