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第一只宠物

今天我学院的朋友送给了一只仓鼠给我
因为他不能同时照顾两只仓鼠(或许是担心两只打架而造成两败俱伤?)
坦白说,这是我第一次养宠物,而且也不曾很渴望拥有一只宠物等等
而且爸爸非常反对家里领养宠物很洁癖)所以姐妹们对狗啊,猫啊都很恐惧。。是不是家长的错?XD
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很想碰碰它。
朋友拿给我的时候是一个箱子,而不是笼子。Kim 和siow yin看了很心疼就马上带我到pyramid里的宠物专卖店买一个笼子给它。真的是服了kim ><(他可是养仓鼠的expert, 也很有爱心,所以有什么事不会直接问她就好了XD)

是不是很可爱?XD 我帮它取了名字为cheerrice。或许有它的陪伴会常常cheer up?哈哈
它还不够高,爬不上跑轮,等它长大一点那我就可以看它运动的样子了XD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弄死它的话,或许下次再也不敢领养宠物了。因为我会很害怕任何一个生命离我而去,特别是花心思去照顾的。
养它们有什么东西需要禁忌的吗?

4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很可愛哦
我之前想養的
但是看看房間的情況
還是決定不要養了

小七 说...

我有朋友没关好笼子
结果他就跑掉了...
不过,他好可爱哦!!

7号街隐士 说...

我家以前有养过,可是我却觉得很臭 ==

叶子 说...

我养过。一个星期最少洗一次澡不然会发炎。喂食的时候要适量,不然它会狂吃,不会控制的。笼子一个月可以清洗两次如果没有空一个月一次也可以。如果久了不清洗,会发臭。最好笼子里面有放足够的木碎,好让它舒服。^^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