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里面要装什么呢 ** ^^/

昨天中秋节,原本想去看看烟花,提提灯笼,玩玩蜡烛。
但是,为了和妈妈去亲戚的婚宴,结果今年的中秋节全被泡汤了
呼~好失望:(

***

爸爸以前答应我如果考好成绩一定会送我东西。
我告诉爸爸我想要一个书橱。
但是过了四年后他才做到我要的东西

是的,上个月爸爸定做一个二和一的书橱和衣架(爸爸设计的)
今天才送上门来安装,而这个书架的高度和宽度是符合我的睡房 :)



其实爸爸的设计还oooook啦,怎么他会做这样子的款呢?如果里面有镜子就好..XD
以前要求橱的原因是因为我的东西太多了, 每次东西乱摆,弄得房间像垃圾场 =.=




突然看见不妙的东西

糟了,风扇和橱的距离太近啦,但是还可以开动
由于橱的阻碍,风扇发出的风吹不到床那里。
所以只好做多一份工, 需要把风扇移走

谢谢啦,爸爸~






今天接到一通uncle(主办马拉松主席)的电话。
我还以为他拨错电话
原来没有...并没有....他问我这个星期日要不要和那些选手一起去关丹参加马拉松比赛
“关丹耶!!!!” 心里说道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还有机会去关丹跑耶! 因为上次也在那里比赛 ) :)
我什么也没想,随口就应了他

我真的高兴得蹦蹦乱跳









但是,我的脚呢??? 怕会再复发
希望拿个奖回来 :)

8 条评论:

Charmaine~♥ 说...

哇!订做的耶!因该不便宜吧?我很想要一个梳妆台。可是就算买回来了房间也没地方放。T_T
因为每次都要用妈妈的。女生长大了也会想要有自己的梳妆台啊。。

匿名 说...

来找我爸爸定做嘛~

呵呵,我爸是做家私的,偶尔有帮人设计。:)
想不到有人喜欢我跳舞的样子......超感动的!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ET女子 说...

好美~~~~你爸爸是设计师??
多少钱?真的很不错哦~

Sn@iL 说...

哇,很美的设计哦,
你爸很好噢,特别为你设计橱,
我爸如果他肯买给我也是随便选一个给我,
不会故意去设计。
比赛加油哦,尽力就好,顾好你的脚啊!

Janelle 说...

呵呵。。这橱是我的就好了!

爱的主(璇)律 说...

chloe:
嗯,真的不便宜。哈哈,我的梳妆台是80年代的,还留在我的睡房XD

米奇的秘密情人:
早讲嘛。哈哈
不用客气~:)

ET女子 :
不是啦,我爸不是设计师, 但他是做这些的,却偏偏给别人做!
嗯,这个有2000多哦,很贵。
谢谢噢!:)

snail:
嘻嘻,谢谢啊~我会的:)

janelle_l :
哈哈,你应该有比我更加新的厨吧?XD

bearlim 说...

你爸爸好疼你哦~
那这几天要好好‘疗养’以应付考试咯~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lim:
哦,谢谢。
对咯..我下个月才考试: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