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时间

早上九点钟,小鸟以清脆快乐的叫声唤我起床;
上午10点去练羽毛球,朋友与我分享了他冰凉的水;
中午1点钟,下了毛毛细雨,妈妈来球场接我回家呢;
教了弟弟跳“三轮车”的歌,请他吃小蛋糕,他高兴得亲了我(少见)XD
刚刚从梦中醒来,睡梦中,看见白马王子向我表白XD....
好喝,好家人,好朋友,还有好梦.....

哇,上天今天给我好多礼物!!:)
今天,你收到礼物了吗??








yeah,我的邀请卡终于完成了!
有个愉快的周末^^

2 条评论:

皮皮 说...

好快乐写意的一天。。
到底你的一天是梦还是真?哈哈我被你弄糊涂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只是随笔~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