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值得珍藏

昨天爸爸从中国广州回来
今年他去了第4次了,可以说几乎每3个月会去中国
而有时候出国到苏丹(不知道什么国家,应该是非洲那一带)去公干。


这次爸爸带回来一样很特别的东西-------扑克牌

这不是什么普通的扑克牌,它是为了北京奥运会而设计的,而且是限量版的,爸爸一口气买了2盒回来(英明啊XD)
但价钱并不便宜,一盒需人民币85耶,这里是多少啊?
我知道,虽然奥运会已经过了~

这扑克牌的设计真的很精美,连开起来都是那么特别。
我和妹妹们看了这不禁惊叹它那亮晶晶的颜色的部分:)
在奥运会之前没买到一样收藏品,现在算是如愿以偿了XD..haha~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里头的“福娃”
每一张扑克牌都有不同的运动项目,各种各样福娃的pattern还真可爱,真的是值得珍藏啊:)
我觉得再过10届奥运会,这扑克牌的价值一定很高XD
*********************************


我的手机也是之前爸爸从中国买回来的,它的saiz真的很大,放在口袋就好像四方钱包一样还很明显的凸出来 =.='''
不,不像钱包。。像计算机一样...带它出门有点麻烦
但我喜欢的是它的屏幕很大,颜色鲜艳,可以把照片看得一清二楚(豆豆)XD~XD~XD
还有,yeng~!
<但是不能换主题的:( >

10 条评论:

皮皮 说...

你的老豆对你还真好..都会记得带礼物给你..

May May 说...

waaaa... nice nice~
heee...
change hp again ah u~
blekzzz!

bearlim 说...

扑克牌真的很漂亮!
你爸爸真好~~

爱的主(璇)律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哈哈,还好啦。谢谢!:)

幸福小馆:
yeah!tq..erm,i change it long time ago lo..hehe:)

bearlim:
是咯,真的,一分钱一分货呀XD

Charmaine~♥ 说...

我喜欢那些扑克牌!好特别!

爱的主(璇)律 说...

chloe:
对咯:)
这是我第一次看过最美的扑克牌。。XD

*~店长~* 说...

扑克牌很精美!
值得收藏哦~ ^_^

匿名 说...

唉!我都说了嘛。。。你一年都不知换了几部手机呐。。。哈哈。。。开玩笑的啦。。。真的好精美叻(扑克牌)。。。我发觉现在的人都在提倡中国货叻。。。就连歌星也一样。。。好比SHE的中国话。。。呵呵。。。有好多好多的人都流行买中国机哦。。。因为它与众不同嘛。。。

小玉 说...

扑克牌真的很美,只得收藏!!!

爱的主(璇)律 说...

店长:
哈哈XD 我还想得到更多(贪心):)

protestan:
爸爸时常去中国一定会买手机。(但最后是给亲戚),是咯,它是与众不同,但也有它的坏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