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咖啡艺术坊终于开张啦!





咖啡艺术坊终于开张啦!
中间那个肥佬就是我的美术老师...哈哈~
老师最厉害画人像了,还可以画得栩栩如生
不但如此,他还教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有做手工,水彩,喷笔,陶艺,Batik, 纸艺,木塑,雕像,I-clay ,等等不同的教学媒体........
在美术界谁都认识他。



他搞这个的目的是让那些美术爱好者到他的美术馆看看书,欣赏学生和他的作品
他还把他所有收藏已久的杂志,他的宝贝画本统统摆放那里让别人看。
在那里还可以享受音乐,喝咖啡,吃点心和坐在那里看书。




当天还有很多人来参加画画比赛。

接下来看看他学生的大张作品吧









我最欣赏这张,画的都是动物
不管是背景染色,动物身上的颜色让人看了还想再看
他才17岁!form2 开始画的,今年年头才完成。
老师每次说他的体力有问题,人长得并不是很耐看。但是看!他的每一笔,每一根老虎的毛,颜色的配调,树根的透视,真是栩栩如生,让人看了真的很舒服。单单那只豹头都需要3个月来画。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像他这样厉害。(碎碎念ing)

其实这种大张图画他们都花了很多时间,精力来完成的。
每一种配搭的颜色都很重要。
最少最少也要2年才能完成, 是不是很真实+美?都是老师教导有方啊。XD
我的还没完成,是一只在调控翱翔的老鹰。
如果给我,我看我需要画3到4年才能完成咯。呜呼呼~:(




以上这两张是使用Alkalic 的颜料画的。
他的彩法和水彩有点相似,但却是画在一种布(不知道叫什么布)上的
Alkalic 如果碰上了风,就会很快干,如果整罐放在凝固了就不能使用了。


接下来看看我一部分难看的作品。
别看太久,会让你们对画画失去美感。XD

1.              2.

第一张是画我国的旅游业,画了一个月(今年年头)才完成。技术却不比刚刚的好看:P
第二张的是画自己喜欢的alphabert , 我用y 来代表,因为英文名是lim pei yen。英文字里面是画上十二个星座。:)



自己设计的太空船。并不是很美,但我喜欢我画中间的机械XD
哎哟哟~这张有点畸形了。XD


另外,这个是老师让我们自己涂颜色的陶瓷。
我喜欢紫色,带有浪漫的气息和舒服。yea~



这个什么孔夫子,李白,老子也好
老师竟然可以使用药材来形成一个老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特别吧?
美术万岁!
得空的话可以去咖啡美术坊参观
地址: 29-1Lorong Batu Nilam 34/2,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巴生)

5 条评论:

Sn@iL 说...

其实你也画得不错啊,只是对自己要求高,
如果是我画,我一定半途而废的,我没有那么耐心一笔一划慢慢画。嘻嘻
现在想想,从pmr前的一两个月到现在,我已经很久没有动笔画画了。

爱的主(璇)律 说...

snail:
哈哈,谢谢,画画真的需要耐心
哦,谁说没有?你有拿笔画数学的circle啊。哈哈

May May 说...

wakaka..
坏坏啊,说老师是肥佬 XD

那个“人长得并不是很耐看”的17岁男生是我的朋友来的哦...
wahahahhaa XD

我好像看到你有跳舞ler~ kekeke XD

艾莉~エリ 说...

耐性真得很重要

我也是半途而废的

你样子有气质

又有才华,真是羡慕死人

爱的主(璇)律 说...

幸福小馆 :
哈哈, 是守进来的。 shiii~~~
哈哈,那时在发癫XD

Ellie_pi:
是咯!哈哈,真的吗?
谢谢噢~(晚上肯定睡不着觉)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