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被骗去那里比赛,但是值得 ---Day2


早上约6.45就起身了。
那天的开始比赛时间会比较迟(8点),所以我们并不用匆匆忙忙起身准备。
之后就从意境园跑步去那里的比赛地点, 就当作是热身^^




这次是7公里的爬山比赛
开始时会比较容易跑,它的路是不断的上斜坡,所以跑起来是很吃力的
这次的比赛不会说很多人参赛,至少有250个人参赛, 还吸引了几个老外来挑战呢!


前6公里的斜坡我跑平均的每一步都没问题,也没止步。但是...
剩最后一公里的时候却要爬上山,那个时候我真的是目瞪口呆。跑斜坡已经是很吃力了,更何况是爬山?我看着高高那座斜梯,简直是....根本就没人跑上去的,都用走的。

真的真的很辛苦,我的引擎也跟着停下来了,使劲地爬上斜梯,一步一步地...我一直很希望赶快到达终点,但是好像怎么爬也爬不完的, 汗刷刷地滴答流下每一个阶梯。
几经艰难,终于登上顶峰。我获得第九名。
我发现原来我已经是爬到300米高的山顶了,当时从高处望下看见整个林明美丽的片处,真的是兴奋不已!小小的山头这时早已人影窜动。:)


对了,候我们还得跑过这两座吊桥。(还好我没得畏高症XD )
虽然到达时不能看见他们所谓的云海奇景,但那詩情畫意的景色已经是让我誓把短暂的烜烂化为永恒的影像了。


回到意境园整理一切后,我们再去那里的义卖会。
****

来到林明,一定不可以错过那里的彩虹瀑布!:)

我们租了一辆4x4四輪驅動車子前往,18公里的路,車程約一小時。抵達山腳之後,我们还必須再攀山涉水45分钟才可與彩虹瀑布會面。



Dang Dang Dang Dang!!!!这里是


当天我们很迟才去,所以没机会看见彩虹。
这两张图片摘自网络。
( 彩虹瀑布的形成主要是因為飞溅的瀑布衝擊在凹凸的岩石上時,化為雨珠的水滴經日光折射,幻為虹彩而得名。)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献丑了:)

当我从远处听到那瀑布从高山上飞流下三千尺时,我不断惊叹它...真的是太美丽了。:)




我们一到达那里时,“大哥”他们迫不及待的往水里感受,还走到瀑布往下喷的地方玩。
爽快极了!我当然也不例外!︿︿ 
瀑布拍打在我的身上,还真的很痛:P 而且我的脚好抽筋了十几次:(
其实那些水从山上流下来的是很清洁的, 我们还把它当泉水喝呢XD

潺潺的流水让人感觉非常幽宁~




在那里真的很凉快。


这几张照片都拍得很模糊。
只要背景好看就可以了!:)

最后,让你们看看这卷terbalik和不清楚的录影, 不要见怪
(注意:音量尽量调大)
最后那句byebye 是我加上去的XD
直到天快暗了我们才舍得下山。


那天所有的店面都是关闭的,为什么?

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那一刻,好让我玩得快活。

我的脚真的好疲倦!~
呼哈呼哈~

为什么我说我会被骗去那里比赛
因为我还以为这一次的比赛有奖金,衣服可以拿。
那里知道这个比赛竟然是一个慈善义跑
奖品只有1到8名而已,奖品是一个小小的礼篮。我第九!
(还好只是礼篮)XD
来到林明,我没有后悔
可以认识那里的习俗,可以过吊桥,可以吃那里好吃的食物,可以从山顶眺望,可以很吃力地跑,可以去博物馆,可以看那么美丽的彩虹瀑布......
我心满意足了。
你们有机会不妨去林明玩~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彩虹瀑布..... 我第一次听呢~~
真的很漂亮!!! 有机会真的要去见识了 :)
看来你的旅程很棒啊,我好想离开这里去外面跑跑跳跳的呢, 哎

Sn@iL 说...

哇,很愉快的旅程,
虽然没有得奖,但你也收获不少啊!
原来“彩虹瀑布”名字是这样来的,
真的好美哦,希望我也有机会去那里。
那些“古董”在国家博物院好像都没有哦?
看来国家博物院是时候“升级”了。

匿名 说...

我蛮想去哪里玩的~~哈哈~~
挥洒青春~~哦天,我的青春也剩不了多少。。


哦对了,假期过后想邀你做个专访,不知道能不能?
迟些给我个回复吧~

匿名 说...

之前原本打算去那儿看云海的,可是毕竟遇到大忙碌的日子,结果没跟团去了。觉得很遗憾...
你的旅程还挺不错喔!你懂得欣赏大自然的美,有眼光!有深度!

bearlim 说...

好可惜~只在第8的后面,没关系~已经很厉害了~
林明本来就是山明水秀的地方~我也要去~

爱的主(璇)律 说...

米奇的秘密情人:
我也是第一次才知道有彩虹瀑布这个名。
哈哈,看到瀑布我真的想投怀在那里。:)
有机会的啦,考完试想去那里都没问题了。XD

snail:
嗯,是咯。不过我跑的是公开赛,那些大姐我比不过,哈哈。
去那里真的舒服。
哈哈,纳妾古董是关丹的收藏来的:)

四叶草之星 :
没有啦,我们的路还长,有机会的
嗯,可以阿。

匿名 :
哎呀,好可惜~没关系,下次再去:)
嗯,很好玩。谢谢!:P


bearlim:
哈哈,在10名以内我心满意足了,哈哈
每次跑都是这样,哎~
真的真的,不过那里很少人。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