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真的是有心无力啊~

看见在路旁讨钱的乞丐,想雪中送炭捐出一点零钱给他
朋友有难,不是我不想帮忙解脱
时常骂妹妹叫她好好读书,但却不是她的意愿
很想打好一场球赛,心里正在催促双脚跑得快一点,跨大步地点,却脚再次复发作痛
**********
我的脚又再发痛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走路又再一拐一拐了,当时我的眼泪很不听话的瓢出来,心里是说不出的痛:(

昨天我班上的一个同学的皮包和手机都被学校的学生偷了,是因为在体育节时把这两样宝贝都搁在篮球场旁,结果上课时才发现自忘了带回。
结果.......被form3的学生给偷掉了。

过分的是他们竟然把钱包里数百块给吞掉,只扔下一张身份证和空钱包=.=
我尝试帮他找回,到处问问....但还是无头寻出
还被老师说“关你什么事”!WALAO,朋友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忙的啊
这...这老师怎么可以这样说啊!?
那些可恶的.....不老实的小偷,诅咒他一生都不会有朋友,哼!
(XX,我想,这是给你的一个教训吧)


有时身上只剩下一零吉,总不能牺牲自己搭巴士的钱都捐出去吧?
骂妹妹是为了她好,我知道她不想求学,对她来说,读书根本不重要。
我的球艺和跑步渐渐退步了

我有心无力啊~ ;.....(

5 条评论:

施施小曲 说...

你的脚没事吧?

你要保持住你对事情乐观、单纯的心态,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认为别人也和你一样,人心难测嘛

钱包、手机那么显眼,如果还安然无恙在原地的话,那还真是奇迹。所以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 :(

璇!加油!

bearlim 说...

这个世界充满了太多有心无力~
我们也没有办法~

爱的主(璇)律 说...

mickeyslui murmur:
现在没事了,谢谢关心哦~
你说的对!嘻嘻,小颖也要加油!:)

bearlim:
对咯~:(

匿名 说...

erm...你最近好像有好多烦恼哦。。。我知道你在说谁,小心我去告密噢。。。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相当了解你的心情,有很多时候有些事情是超乎我们想象的。。。就好比我每天都会看到许许多多的一些比较不幸的人在街头行乞一样(因为我是搭巴士的T.T)。。。哈哈。。。我有尝试帮过他们,不过,我毕竟只是个学生,能帮得了他们几次呢?不可能每天都给他们一些钱吧?我可不是百万或千万富翁叻。。。只要我们有想帮助他们的这一颗心就已经足够了。。。

爱的主(璇)律 说...

protestan:
他也知道我写这个啦,哈哈
对咯,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