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雷公生气了

前两天暴风雨来袭,把我家那里附近的小树,大树,路灯,指示牌,还有屋顶的瓦片都破坏了
够力的是到处都可看见许多高挂的电线已经断了
这无情的雨~


“或许雷公生气了?”弟弟说



我觉得可能是要迎接九王爷的到来吧(拜托,还有一个月)@.@
不过下雨也好啦,给万物滋养,灌溉,还有晚上不必开空调(顺便省一省电费XD)


*******


昨天雨后去运动场走走,无一间看见两道美丽的彩虹(左一道,右又有一道)
之前所看见彩虹没什么惊讶,但这一次就真的大饱眼福了。


是一道完整且可以看见7种鲜艳的彩虹。




我所看到的彩虹是东接到西,算起来是我看过最美的彩虹了:)



回家的路途中,我看见这朵可爱的云~ /(n.n)/,就马上拍下来。
你看见它是什么形状呢?

9 条评论:

bearlim 说...

我喜欢彩虹!!:)
我看不出是什么形状 >.<

kheeliam 说...

云好像
大手拉小手

雨过天晴啦

Janelle 说...

好美的彩虹!

皮皮 说...

近来一直下雨。。我想要健康的念头泡汤了。。

Charmaine~♥ 说...

看着美丽的彩虹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K.M Ong 说...

Right one look like human.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lim:
哈哈,我也喜欢
嗯,其实什么形状都可以幻想出来的XD

liam:
哈哈,也是哦!:)

jenelle_:
真的~:)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嘻嘻,我也一样。。但我喜欢烟花XD

chloe:
那希望每天都会出现彩虹~…^^

ongkhengmai:
yaya,i think so..hehe

匿名 说...

我上次在我家外面也看到一个
不过没有那么长
这个真的是很漂亮哦!

爱的主(璇)律 说...

to rou:
对咯,真的很美..:)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