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你看见什么了?

刚刚从这里看到很特别的玩意儿, 来试试看:)



让人产生幻觉的图画


图片看法:


1.注视图中心四个黑点15秒 — 30秒钟!

2.然后朝自己身边的墙壁看(白色的墙)

3.看的同时快速眨几下眼睛!





你看见什么?


神奇吧?
起初我还不敢相信呢!
这是人产生幻觉的图画噢XD:)

(晚上不要发恶梦)XD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了!是耶稣!真神奇!

匿名 说...

虽然很久以前看过了,
可是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哈。

施施小曲 说...

原来是这样

之前玩过,不懂是不是不专心,结果什么都没看到。现在终于看到了,而且那个画面是反映在你部落白色的背景上呢!因为我房间墙都是桃红色嘛,什么都没看见~

匿名 说...

的确蛮神奇哦~ 不过我看五秒然后往墙看也是看到!

十六 Keaton 说...

哇...我也看到了
真的是神靈駕到...

匿名 说...

I saw........

nothing..

dunno wat lai d..haha~~

爱的主(璇)律 说...

匿名 :
神气吧!~XD

mindbard:
很久没看过?

mickeyslui murmur :
哈哈,其实还有很多的。
这只是其中一个。哈哈~

笨蛋:
哇,这样快?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你觉得他是什么就是什么了:)

chenchen:
hAha, u dint concerntrate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