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真没风度

今天不知道我那根筋不对劲, 补习竟然会坐在前面,而且是零距离的面对老师。
因为来补习的人真的很多,很少人会去坐前面的
这样也好,对着老师上课就不会在那里打瞌睡XD

突然有个男生从我身后走来,他打了打我的肩旁。
他.......他.......他竟然指定说要坐我坐的位子, 他还说他一定要这个位子,还叫我移去里面坐。
well, 我让给他...

我就是偏偏不坐在里面去啊,我坐在他的旁边。(越里面就越难看白板上的字)
我不怕和男生坐在一起,因为从小到中学就读的学校都是混男女的,所以并没感到陌生或不自在。

我Beh Tahan 的是他这个人很没风度
还没开始上课的我就已经在椅子上发现的的一举一动。
他的脚跷起来搁在小台上, 这个不用紧,他还一直摇动身体,震一震脚,手腕居然还故意放在我的桌子, 拜托,我的手也要放的叻!!让我很不在地写字。

不到15分钟的课,我真的Beh Tahan 他了, 我赶快换去旁边的位子(早就应该这样)
做出很不爽的样子给他看,远离他这种霸道的家伙!
好笑的是,他还会做出很不爽的样子出来,拿他所有的文具和书包“丢”在椅子上!我心想,他一定在心里骂我这个siaopo 了。
“我就是要你自知之明啊”

在上课的2个小时,我相信我们那排肯定是很不自在,因为他一直摇晃着脚,身体。
坐在最靠近的我最不幸, 震动力最大的是我咯, 弄得我头昏脑胀。很难专心上课!
起初我想告诉他停止摇晃,但....看他这样子,讲了=白讲 @.@ 只好忍气吞声
迟来还想霸别人的位子,坐在椅子一点姿态都没有。
SHITT 的!这种人也有(我想他一定很少朋友)
我不想再遇见像他那样没风度的霸道王! blek!!




*****
算了,遇见他算我倒霉。哈哈
明天我去关丹咯,星期日才比赛。会住在哪里一晚
所以这两天会不在。
帮忙找回顾家噢~^^






(Allah , 请保佑我顺利跑完所有路程):P


5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多没风度我都看过,不理他是明智的选择~
心情别被他破坏就好~
比赛加油!!

匿名 说...

哇,那時候是什么老師哦?
怎么教室里會有這種學生的?
哈哈,幸好你做得對,
若是我,他完蛋了 ^.^

爱的主(璇)律 说...

et女子:
是咯, 看到都讨厌。哈哈
谢谢~

鸿:
mr.sugu 咯
这种霸道的人真存在。呼~忍一时风平浪静XD
难道你要当场骂他咩?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應該不會當場罵他吧...
最多去找老師或柜臺的姐姐告狀咯...
嘻嘻...

匿名 说...

应该放屁让他嗅嘛..那他就会远离你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