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Olympic Run 26.9.10



上个月我看中了这双跑步鞋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你们都有发现我那双Brooks 黄色的跑步鞋吧?那是爸爸和妈妈为了奖励我而买给我的(虽然我还是不大喜欢那抢眼的黄色,但价钱不便宜)。然而这双跑步鞋一穿就穿了2年多。使用久后鞋垫难免会被摩擦,但穿起来还是很舒服。
由于当天看见这跑步鞋的最新款式有获得优惠的折扣(RM259〉〉RM182),没想那么多就把它带回家了XD



9月26日那天我决定穿着这双新的跑步鞋参加Mcd Run(虽然我知道新鞋不可以比赛当天使用)>___< 这次的比赛有7千人参与,所以这是算是一场大型的比赛吧!
为了培养我的小妹爱跑得习惯,我擅自帮她报名参加这项活动,让她感受参加马拉松的乐趣及结交朋友。我也约了zhew sheng 参与。所以这是他们俩人生中第一次参与马拉松:)

清晨5时,我,妹妹,zhew sheng, hong sheng 乘坐承聪的顺风车到独立广场(为了争取最接近的泊车站)XD

hong sheng, 乘聪,我,zhew sheng ,及妹妹
这次的路程是7公里。坦白说,我还以为往大陆跑,哪里知道一开始跑就不断上山,千多个人都同步拥挤在同一道山坡上。缺氧。




但我总算获得女子组公开赛获得第44名。:) 拍拍拍~~~


中间的是我NS的朋友,ernest .也是我约他参与我们,也是他的第一次:P
合照:









我们花了大约3小时在那里不停拍照。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beh tahan
但我们还在尽情享受拍照玩乐!回到家里发现我的肤色已经暗淡了几许==
不过当天我们玩得很开心。最满足的并不是获奖,而是带了朋友和妹妹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当天虽然只是短短的7公里,我的脚趾竟然起了水泡==
再次提醒大家,绝对不可以穿新鞋参加比赛,除非已经穿惯来练习跑步咯
抱歉,我托了那么久才把post 上来, 但我还是会与你们分享啦~!
这个礼拜101010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会参与hooha 的马拉松赛!(迫不及待)
请问谁有去参与呢?

8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你真的真的很会跑啦!!!!!
我小学时就有跑。。
越来越大就没有了。。。
已经没有那个气了。。

Akira 思胜 说...

在你的面子书上看到照片了, 恭喜你哦!!!

对了, 这星期六我会在Pyramid, 能过来看看我吗? :P

爱的主(璇)律 说...

sweeney shan,
哈哈,我不是很厉害,但就是喜欢跑XD

akira, 谢谢你:)
哦!!!!能!!几点你会去?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早上应该会过去Sunway College一趟, 过后我会过去Pyramid吃午餐. 方便的话, 不懂能不能和你一起吃早餐呢? :)

爱的主(璇)律 说...

hahaha...ofcourse can....bu that day i got class until 1pm ooh..maybe we can eat lunch together?

ManChing 说...

这次没有参加了咯。。

不好意思哦。。那天没去找你。。:P

Akira 思胜 说...

可以啊, 希望你不要介意跟我朋友在一起咯, 我可以介绍给你认识的! 呵呵!

你的电话号码还是依旧吗?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当然不会介意啊!难得你从那么远来这里!哈哈。。
哦,没错:)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