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Christmas Design project











































这里是一部分学生的圣诞摆设设计。
我的作品没在里头,暂时卖关子XD。
我这个星期几乎变成一条不成形的死鱼了,昨晚为了作最后的冲刺结果一整夜没睡而拖到现在
(站着都会无缘无故闭上眼睛睡着)ORZ.......
*我们的作品终于闯入决赛了!待续.......






1 条评论:

Alvin 说...

不错哦~~很不错的desig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