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2010年10 月20日
最近真的很抱歉,无法定时更新我的blog,因为我快忙到不成人了。几乎每天都在为了project的事情担心,只有熬夜还是熬夜,不停工作就是了><
但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这篇post上来(人生就只有这么特别的一天)


我知道我很憔悴(朋友不断提醒我)

对了,关于我们design 的模型已经做到近70%了。但是重点是还没上色
因为每一个设计都要非常细节,加上我们画的都是BATIK。我担心不是我们上色不到,而是怕没时间“交货”!
下个星期2是我们要向某公司的代表present 我们的christmas sculpture.听起来似乎很正式吧?(本来就是,因为赢的话必须摆放在pavillion 或KLCC 或1U)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那么担心做得不好。
上个星期四的英文presentation我做得并不好,因为生病:(
.
.
*今天我们的figure drawing class 2 的课是画人体的构图,结果被老师选为其中一位模特儿摆个动作,时间长达10分钟ORZ.....(我发现当这种模特儿一点也不简单!!!)
而且在画的时候我不断在笑,但不知道在笑什么XD我是名副其实的白痴)


接下来这几天我要努力做我该做的东西咯。! 祝我好运!!!
你们也是:)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期间你真的是忙到不能透气吧? 要加油完成任务哦! :)

KS 说...

加油咯!祝你好运!!永远撑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