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休息

现在是我们的晚餐休息时间。




*照片里少了KC
.
昨晚放学过后就去KC的家继续忙我们的design project
结果不知不觉中忙到凌晨4时才舍得去睡觉。
今早原本打算起身做早操,但不能起身XD 睡到10时才起身。。哈哈
吃早餐后就直接继续我们的功课
现在是傍晚7时,是我们的休息时间。但希望我们的project 可以尽量做到80% ,加油!!!
但是,我好累~

*对不起,我暂时还不方便把我们的作品上传这里。答应你们一旦呈交后就让你们知道:)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照片上的你看来很有精神哦! :P

小七 说...

jiayou o!!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
我也好想吃KFC了~
哈哈哈~
帮你按了digi的广告了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