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没时间了










怎么办?已经进入10月啦!!!!
为了design这个大project, 我们4人已经讨论了3个星期
构图,设计都好了,但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从哪里做起
6X5X7 尺这么大的模型要在这两个星期完成,我已经开始没信心了
只怪我们花太多时间做其他无谓的事

只要有意见我们都必须告诉对方,也得得到大家的同意。
由于ahtirah 的住区离我们很远,每次想约出来到某某人的家讨论都是一个问题
但我喜欢和她一起,因为她常常有天马行空的ideaXD
我并没有针对我组的任何成员,只是压力越来越重了:(

小语:老实说,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功课,不大喜欢分组。因为自己要怎样就怎样,不必通过任何人的意见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会放弃的!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有团体的工作才会展现出合作无间的能力嘛... 加油呢!

小七 说...

加油!是时候学习合群了!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我知道,我也喜欢有团体的工作。很多事是很难说的。谢谢你

小七,
嗯,我知道。谢谢你

Man Ching 说...

各有各的好啊。。

有些东西就是要多人才容易完成嘛!

所以要学习和别人一起做~^^kampateh!

Jocelyn 说...

团结就是力量
团体工作不会有问题的。。
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