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考试


现在是凌晨2.40分,我还在拼命背历史,因为等下就考试啦~~~@@
昨天的英语presentation 我做得并不好,第一个原因是生病了,第二个原因是做不够充实的准备。所以心情是郁闷的。嗯,怪我自己
开心的是我的英文老师竟然告诉我有一个自然的笑容,让我开心到~(本小姐在暗爽XD)其实这并不是第一个老师这样称赞我了.....哈哈
好吧,等下的考试我会加油的。要死命记得所有画家的名画。我的头脑几乎塞满了所有奇奇怪怪的名。什么Vladimir Tatlin ,Alexander Rodchenko, Marcel Duchamp 啦等等....
倒数8个小时。佩璇,加油!

2 条评论:

Dorothy 说...

真乖!

這個也叫臨時抱佛腳

Akira 思胜 说...

小璇,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能应付考试的啊!!! 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