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2010年10月10日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然而那么巧这一天落在礼拜天,马拉松主办商当然不会忘了举办一场特别的短式的fun run
一个是NIKE Run, 而另一项是HooHA Run ,两个主办单位的地点都在KL市中心没,两反的地点不远,距离才1.4公里。但是NIKE Run 比较多人参与(6000人),HooHa run 只接受3700人报名而已。所以说,那里有近1万人参与这项有意义的fun run:)




yen wern, me, hong sheng(第一次带yenwern 出来参与这样的场面)
天未破晓我们几个来自klang 的gang 就出发了。
soon chung 竟然去跑2项活动! 其实很多人也是这样。
因为nike 开跑得时间在7.30am, 而hooha 则是8.20am。所以照理来说nike 的5公里可以在短短半个小时跑到终点,然后他们可以从附近跑到hooha 的集合地。时间刚刚好,但是会很累!

在我们还未开跑之前, 前方全部都是nike run 的参赛者。我们就在旁边为他们加油打气、欢呼...真的好过瘾耶!这一是我参加那么多的马拉松赛以来最特别的一次(两个活动都撞在同一条街道上,但并不是全部)


这班也是klang 的gang! (new balance supporter)XD


101010特别的衣服和奖牌哟:P




hong sheng, soon chung , ernest, me, yen wern(我们是约好一起来玩的)XD
今天早上的天气特别好,暖暖的阳光及带点微微的凉风,老天真是厚爱我们呀!:)

奖牌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还是金色的!
所有hooha的参赛者有有机会获得这面“金牌”咯!不分排名前后,只要参与及跑得开心:)



我们常常都会跑完后呆在那里很久,是为了拍更多的照片!很好玩不是吗?XD

现在让我来解释这个hooha fun run 的程序及获得的东西
日期:10.10.10
开始时间:8.20am( 8+2=10)
地点: Lot 10 ,Bukit Bintang
参赛人数: 3700(3+7=10)
RM37 crocs discount voucher (3+7=10)
37% Brooks discount voucher(3+7=10)
sunway legoon 30%discount voucher
RM100 Watch Zone cash voucher
RM200 cash voucher (House of LEATHER)
RM25 DEBENHARMS cash voucher
竟然都是有关到10!!!
OMG!你看了是不是很后悔没去参与呢?我们也没想到会获得那么多折扣礼券!真的是赚到啦!!!
照片我过几天会upload 在facebook.
无论如何,我今天的心情是十全十美的,你呢?:) 在这里要恭喜珊姑娘及Raja今天结婚啦!愿她和她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每天都是十全十美的。
Bonus:

weeee**祝你们每一天的心情也是十全十美哟:)
难得百年一次,就好好珍惜这一天吧

8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所有hooha的参赛者有有机会获得这面就“金牌”咯"????????

早知道师父我也去跑 T.T

H@rry 说...

去年一次8km的!
跑到要生要死!
人老了,要多锻炼身体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师父,
没错!每人都会获得。只要是抵达终点!哈哈
哎哟,好可惜:(

harry,
哈哈。。是咯,还蛮远的,心里就会一直觉得怎么还没到终点!!哈哈
加油咯!:)

Kuntong 说...

很巧的,我参加摄影比赛也“撞上”你。哈哈

小七 说...

你好会跑呃!最后一张相片好好看!(*^o^*)

KS 说...

很爽咧!

明伟 说...

想不到Kun参加猎影比赛也碰到璇@@
好巧

Akira 思胜 说...

那天早上我在PJ那边咯...

不过你真的好厉害, 经常去参加如此棒的跑步活动!

对了,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你呢!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