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081010





刚刚才完成Gabrial的letterform 功课。
这些字体我们是使用竹的毛笔来写的,感觉还不错吧?XD


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接下来的星期还有几份project要赶了
*各位,如果看见我在FB ,请把我赶出window!
林佩璇!你给我努力一点!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真的很期待可以在明天见到你哦!!! 我们还没决定要吃什么, 不过你放学了可以直接来到Sunway Pyramid吗?

电话保持联络哦! :)

〤Ecl!5oNz™〤 说...

原来用毛笔写出来的哦?
不错啊!!
我蛮讨厌使用毛笔的...
因为写很烂... = =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我也一样XD
哦,可以啊。反正我的学院在pyramid旁边而已啊XD
好:)

Ecisonz
哈哈,不是毛笔,是用尾段的部分写的:)

小七 说...

写得很漂亮呃....就像电脑print出来一样..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