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总结



2012 的到来还真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时间的流逝让我还不及完成一些事

不过2011年我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让我的这一年过得一点都不平凡...

我已经停止写日记了, 很多事情还是没办法把它一一都记录下来, 但我总是用照片来取代我之前写日记的习惯.


2011 年,
1月2日,我人生第一次与一群长辈们登那么高的山--Gunung Nuang(selangor 最高的山顶)







2月,第一次那么多人在公众场合为我庆祝19岁生日,也是第一次那么地感动

故事情节


2月,我和傻佬开始交往,这也是我的初恋(害羞),展开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XD

-----也是人生第一次我接受傻佬的邀约庆祝情人节XD


我们的感情到现在的阶段还在热恋,有人还说我们很幼稚,因为我和傻佬的沟通方式很小孩(别人是不会了解的)XD


8月,代表学院为disney 进行一项3D 透视的画在陆地上。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朋友们做那么大的project:) 故事情节


8月,第一次那么放心地和姐妹们到黄金海岸游玩,虽然有功课在身,但是那个时候不去的画一定后悔死了!故事详情


11月,第一次和姐妹们到法国村去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那里的法国风情。故事详情


12月,第一次与另一个同学到槟城背包旅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故事详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12月,我离开中学已经2年了,直到pn.loh 给我机会参与PRS camp到云顶去(辅导员) 我才有机会回到母校再与那些小瓜见面,虽然有很多新面孔的成员,但是在那2天里我也认识了他们。也是第一次与那么多人一起搓汤圆、煮汤圆在云顶庆祝冬至!

当时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尤其是与那么多人分享自己煮的汤圆,很有满足感!^^


12月,带弟弟参加他人生中第一次的colouring contest! 虽然他没获奖,但是他上色得很美哦!

.

.


2011年是我参加马拉松的第4年了!当中我不但认识更多新朋友,还让我学习到在比赛当中不可放弃的毅力,我想证实给大家看,即使在跑的当儿遇到困难,我们还是要坚持地跑到终点。

然而这一年里是我跑过最多比赛的一年,也是获奖最多的一年了XD 我总共参赛了27场比赛呢! 我自己也受宠若惊,这一年跑了近300公里!!><



感谢一直陪伴我一起参与的朋友们!尤其是承聪,他常常帮助我渡过最困难的时刻,有时自己的体力不足还害了他要陪我慢下来一直鼓励我坚持到底!哈哈。。感恩我身边有这样的朋友^^
还有很多长辈们对我的关怀让我感觉好温暖、开心!


今年不会像去年还想和朋友们去倒数了,反而呆在家里,因为2012年1月1日有跑,所以还是不能太迟睡。









其他的月份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但是每个月除了有马拉松比赛之外,还有在学院那些快乐的日子

我已经在美术学院熬过了1年半的时间,接下来希望可以更努力地坚持下去,我相信我付出的一定会有收获!加油佩璇!!
2011年,对我来说是事事顺利的一年,感恩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恩我今天很健康地活着,感恩这一切是多么地美好,感恩我身边的朋友还有家人都平安。



2012 年就这样地到来,希望这一年会比前一年过得更好!
愿所有人都要幸福哦!对,就是你了!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12 HUAT la!!!~



回顾---2010 总结

4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huat a!!

今年我都没时间做总结呢
:P

爱的主(璇)律 说...

新年快乐^^
我也是赶出来的><

晓雯 说...

很精彩的一年啊~羡慕^^
愿你接下来的日子
能有更多美丽的篇章~~

爱的主(璇)律 说...

哓雯,
谢谢你,你也一样把?哈哈..
好,你也一样哦!!miss u^^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