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就快结束



昨晚为了做arcylic 的final A1 size canvas, 一整晚都没睡觉,只希望能做完(每个星期我必须有1天是没睡)就是为了这个科目。

讲起来这个科目好像很折磨人吧?呵呵

的确,这个科目会比较费时,但是我却对这个科目产生浓厚的兴趣


今天出了要呈交这个final, 我们还有SEA Art(south east asia art culture)的考试

我没复习,结果........


不用我说,临时抱佛脚肯定没有好下场

我好多题目都不会做!!!快把我丢下海淹死算了><

现在应该担心考试成绩会不及格了。Amituofo,Allah, Amen 保佑我能树立过关


倒数3天!我就快自由了!哈哈


(我会发呢想给大家看我的arcylic final work!)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