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黄金海岸两天一夜游



注:这照片是摘自网站
趁这个开斋节假期,我姐姐的男朋友借此这个机会带我们姐妹们一同到黄金海岸度假(Sepang Gold Coast)
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去了哪里:)


从高处往下看,这个度假屋的编排是沿着一棵椰树的设计来建筑的。很美吧?XD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里的度假屋,舒适清爽。
下午我们放下行李后就赶快到海边戏水, 玩玩~

但是那里的海水就有点脏了><有点可惜

那里人潮汹涌,有90%以上的游客都是华人哦!

我们在那里玩了划船,事情发生了。姐姐的男友下船后被我们问了相机在哪里

他才发现刚才他把相机直接隔在衣服和救生衣之间,下了船后相机跌进了海里

当时大家都非常着急,想办法马上去海里寻找遗失的相机。我们用脚跟来感觉相机的存在,希望自己的脚跟能踩中长方形的物体-----相机


我们找了好久,还是寻找不到。就连几个员工也帮忙我们寻找。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啊!!!

对了,当时又已经开始涨潮了,浪冲得很大。我们知道这蓬勃汹涌的海水一定会把相机移动到海岸边的,打算等到退潮再到同样的地方寻找。

当时我们大家的心情简直是........感伤。但是姐姐的男友还是很看得开,管它不见==

就去打排球了XD


他的相机是防水的,所以还不担心它会坏(万一找到)
。。。。。。。。。。。。连续

我们的晚餐是在上海楼吃的。





简直就是吃金。

普通的小盘炒饭都要RM20..你们看一杯茶的价钱!!!!!ZZZZZ......
没办法,来到这种地方就是这样花钱的,要不然都不知道该吃什么了==


当天晚餐后我们就直接回到宿舍去了,因为除了海滩就没有其他的娱乐可以玩了

所以当晚我们上网看连续剧就去睡了。

那间房好冷~~~~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那里ball room 去吃buffet,nah, 着一餐是免费的(价钱包括在宿舍了)



吃得好饱。


餐厅外的风景好美、好宽敞。好喜欢这样的天气^^





吃完早餐后我们再特地跑到海岸边寻找我们昨晚遗失的相机。因为已经开始退潮了

果然,姐姐的男友发现了相机!!!!!我们当时开心得非墨笔能形容,妹妹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XD

我们很幸运对吗?
相机沉在海里17个小时后却没有任何的损伤,还可以再继续拍照呢!!!

OMG, 我和那里的员工说了他们都不敢相信!

我们还想这么明显的相机在岸边,怎么会有人没看见哦。总之,感恩上天保佑!XD



过后,我们玩了羽球、沙滩足球,还有骑脚踏车到外面的马路吹吹风流流汗


我不敢相信我还在那里遇到了我的朋友!OMG,世界真得好小XD
流了一整身的汗,好兴奋!


原本想到健身房做运动一下,但是发现自己没有运动鞋:(

回到宿舍清洗自己后就准备收拾行李等待电话call来check out.



全体合照


对我来说,住这里最大的享受是可以在海中间的宿舍观看夜景

但是价钱还是太贵了(我们傻傻去uograde大间的屋子来住)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一夜,但是我过得很愉快。

呼~好久没这样relax了........






今天去了海外华文书市,那里的人潮汹涌,要看书也好难哦!

我找到了宫崎骏-千与千寻的画本,直接买下了他。至剩下最后一本,书的封面也受伤了。有点可惜:(

我还买了一些超值的文具!告诉你们,非去不可!!!

看来我还要再去第二趟了X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的休息。战争又要开始了哦~~<3
by : 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