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假期到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这个学期过得太快啦!一转眼就过去了。似乎觉得这个学期没比上几个学期来的艰难。反而这个学期我还获得不错的睡眠时间,原因是每一天都是早课,中午一上完课我就马上回家休息过后再做功课。这样的时间表简直是太棒啦!XD


这个是我arcylic的A1 size final project,我总共花了近80个小时来完成它。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慢慢捉摸如何展示一种风格、颜色、前后感和想如何把一个人的脸型特征用毛笔一笔一笔抓出来。这个一点也不容易,虽然说花长时间去捉摸,但是我还是做不好>< 还是要常常提醒自己多看多画了......


再来,我们也有摄影科目的final project 要做




题目很简单,第一是own creation (也就是背景必需是自己设计出来的)








第二就是把物品放在有texture 的玻璃片上









第三就是把物品放在玻璃片下面




这些花了不少时间去拍,因为要找到队的物品,摆在对德位置,再想办法打一些灯光让整幅图看起来有对比。能拍到自己满意的照片感到很满足。我在这堂课学了不少知识。最让我喜欢的是mr.David常常与我们分享他在外国拍摄的魅力照片, 让我看了非常有感触!



因为他的照片会说故事, 每一张照片让人还想看了再看呢!最令我难忘的是他在最后一堂课与我们分享关于他在喜玛拉雅山的一个月旅行, 如果他没说,我还不知道原来在喜马拉雅山峰上原来还有当地居民居住的!!你相信吗?不信,你google看。XD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到那个地方旅行,但可惜的是在1、2年前印尼那里打战(其实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所以很多道路都被毁了,那里一小部分的山了被炸毁了,所以那个地方已经封闭不能再通去了,对我老师来说更加伤心,因为他在当时去的时候已在心里祈祷希望他能在那个地方看着满天的星星离开人世。



原来那个地方有那么美丽!我想去!!!


这是我的班同学,他们都很可爱哦!哈哈



我爱我的班同学!:p






对了,上个月我非常忙,姐姐的男友带着我、姐姐和妹妹去了度假的事都没机会与大家分享XD



不过这个地方我绝对要告诉你们一定要去!


这个地方是位于彭亨州武吉丁宜高原(Bukit Tinggi,现名为Berjaya Hills)

法国村的所在位置占了先天优势。2600英尺的高度,脱离了赤道的闷热,迎来微凉的高原气候。当我一抵达那里时,我又说不出口的话,只知道当时非常兴奋,嘴里不停惊叹哇!!哈哈







当时近3时人潮还很多!很多人都特地到那里过夜享受法国村的生活、美丽的风景和呼吸清新的空气!










我当时已经不把学校的功课放在心上了,早就跑到云霄外了,只知道我到那里真的好relax, 玩了再打算XD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到离法国村不远的日本村去参观


日本村 被所有的树林包围,所以会听到区多昆虫的鸣叫声,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外桃源






当时我们走到了日本村的后巷,看见有一辆名贵的跑车和一个看起来似超级大的望眼镜停放在森林的小径旁


我很好奇,特地往向那个地方走去,大声地说:“做么有那么大的望眼镜在这里哦!”哪儿知道有个人坐在自备的小椅子阅读报纸。他站了起来,跟我说不是望眼镜,而是camera lens.我顿时吓了一跳!






看我旁边那个镜头吧!


过后我们就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们他生活,很多事情。他是个很成功的工程师、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公司、自己建设的别墅、等等的事。现在已经退休了,想趁着现在的时候做他喜欢做的事,也就是拍鸟类。他说这8年来他已经研究理500多种的鸟类,他以后想创作一本有关他所研究到的鸟类,这就是他成功后的另一个理想(他是富翁,他没说,看那两车就知道><) 哈哈


他的每一句金玉良言我都记在脑海里了!






还有,我们都是姓林的。


啊,林老板,您还要收干女儿吗?XD









如果你想沉浸在浪漫的法国情调里,来法国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虽然已经放假了,但我已经plan 好在假期该做什么事了!哈哈。

这个星期三我将会和另一个朋友到槟城背包旅行,当然我们的目的还是要到那里画画XD

过后呢就会和我的学弟学妹们还有中学的老师到云顶3天两夜游玩

当然我还是继续打工赚钱!

还有已经约了好久不见的同学出来聊聊天,期待与大家见面!!哈哈哈
我已经等不及了!



祝我假期快乐!!!






2 条评论:

MaroShan 说...

从照片看,感觉真的很美~ =)
祝你假期快乐!! 呵呵!!
好好享受假期!=D

爱的主(璇)律 说...

shan,
对阿!!真的好美!!!谢谢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