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背包旅行

说到这我就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明天等一会儿我将和我的一位班同学两人一同背包旅行到槟城4天3夜游
其实我们真正去的目的是为了到那里写生、走走、吃吃这样
为了要玩得开心但是又要尽量以最低的开销为目的
所以呢,我和她上网搜寻了最便宜的酒店住宿(为了达到更加低的开销,我们俩决定租了单人房,两人共睡一张床,反正我们在酒店的时间就只有要入睡的时候,所以呢, 我们在外面的时间会超过12个小时XD
听起来这有一点太过火了,但是我们俩共同的性格就是喜欢游玩,就算走到脚长水泡我们还是当作没一会事,还是会继续走,因为我们是疯狂旅行爱好者!哈哈
.
.
这个背包旅行也是我们临时才作决定的,问了很多班同学都没有人能去。
所以在没有多人的陪伴之下,我们才决定2 个人闯一闯><

这几天我和她都在忙着做功课, 每一个地点该坐哪一辆巴士绝对不可疏忽。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也没多做功课了XD 就只好打算地打了那里再看能走到哪里就哪里,累了就坐下休息, 偶尔找几档美食品尝!哈哈
但是目的还是要到那里写生!

好吧,再过5个小时我就要出发咯!
祝我旅途愉快!!!平安回来!!:P

哈哈哈哈哈,我背包旅行去咯!!!

3 条评论:

笨蛋 说...

旅途愉快还有等你的旅程日记~以便可以参考参考^^

ƒörèvër HL 说...

背包旅行?羡慕哦!我也好想要……祝你玩得开心!^^

p/s:记得你好像说读中六对吧?考完了,好开心呢!^^


蕾蕾~

爱的主(璇)律 说...

笨蛋:
好!谢谢!!等我整理一切后在分享给大家!:)

ƒörèvër HL
谢谢你!我不是读中六拉。我读theone academy oooh...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