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生日惊喜

开启这音乐后再往下看XD




这一年19岁的生日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最难忘,也是最惊喜的生日庆祝了
怎么说呢,记得每一年我的生日都刚好落在新年期间啊(学校假期) 所以很少人为特地为我庆祝。
早一两个星期前朋友就说好与上个学期的班同学一同吃午餐,当作是新年前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吃的机会吧。
那天1月31日放学过后我们就到指定的地方去吃-----Full House
看见之前的班同学都坐在那里,我开始恨怀念当时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大家高谈阔论,有说有笑







惊喜1:
情况是这样的,
过了不久,我和几个朋友离开座位上洗手间。
才那一阵子,我再回到餐桌,看见大家都站着。重点是当我走过去时竟然看见蜡烛点亮在蛋糕上。大伙还高声唱起了生日歌,还真让我吓了一跳!
很惊喜,因为距离我的生日还有2天,没想过他们会为我plan 了这样一个庆祝方式


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Uhuhuhuu~"(我的外号)XD
他们还特地为我定做了紫色的蛋糕,竟然还是我最喜欢的chocolatemint 的口味,OMG!!!!!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太美了!

就是他-Adrian,早一个星期特地问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但当时我没发觉他会为我准备>< 所有事都是yen wern 和adrian plan 的。谢谢你们!



惊喜2:

这张丑相就给有读我blog的你们看就好了><
大家为我点蛋糕庆祝就算了,Adrian 还特地买了那么大张的生日祝福卡给我身边的朋友还有老师们留言,满满祝福让我感动不已。
还有kang chen 为我亲自画的2副我的肖像
感动到。。。。。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出来,很开心、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

被涂鸦后的卡片很美吧?XD

Kang chen 真的很用心为我画了这2张我的人像。让我很惊讶
我觉得很像!他之前在我们不管论人像,设计,画画他都很厉害!佩服死了~
如果我有他一半的功夫就好了XD

当我还在哭得时候大家抱着我,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爱的rlynn 和yenwern 送了我一个紫色的水瓶,包装还是紫色的叻~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们!



这就是他们当天为我庆祝生日的同学!就连我们上个学期的tutor,xiong yi 也为我庆祝呢~!
Debbie, Athirah, Cindy, Rlynn, Yen Wern, Wei li, Sheranne, Kang Chen, Adrian, Bruce, Micheal, Kevin, Kwang Jun, Xiong yi.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感恩。。。我爱你们!
你们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和惊喜。没有你们我的生活缺少色彩。
因为有你们、大家,我有机会弄你们笑,看见你们笑,我也觉得好开心!
惊喜3:
其他的朋友特地送礼物过来我家-,谢谢!^^
还有那些发简讯和面子书给我祝福的朋友,谢谢你们!:)
更多照片在这里.
.
.
19岁,我长大了一岁。
要更加懂事、更加勤劳及更加疼爱自己。感谢妈妈养了我19年,感恩我还健全地活着, 让我看见生命的价值,让我认识你们~^^我很开心:P
透露我当天许愿的第一个愿望:
" 愿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最后,Adrian还偷偷录影了当时的情况,我哭得丑样XD
请按这里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这么多地惊喜, 难怪你会变成泪人! 他们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也, 你真的很幸福哦! :)


生日快乐!!! ^^

Kuntong 说...

有这么的一班朋友,你很幸福!!

Man Ching 说...

真的很多惊喜

蛋糕很美,卡片很美~~

羡慕~~

PeiQi Teh 说...

hahahhahahhaa!!
我的'惊喜‘有没有吓倒你啊?!!
哈哈哈
大家都很爱你啊!!!^^

19生日快乐!!!!<3<3

Love y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