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不同的方式

昨天,美术老师举办了一日游到Putrajayacurise tasik 写生..
你没有看错,是去写生。而且是乘坐游船在海中央写生...很特别吧?
老师说这是大马第一所美术室带领学生在海中央写生,也是大马的第一纪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他在拍马屁XD


我还真的很期待在船上的感觉。



这里是高级船的室内。

这艘游船座位可容纳70人,站着可容纳达120人。可以想象它的空间有多大吗?
但是我们只有40人,老师却包了整艘游船.....(我们小画家的天堂)


我没有来过Putrajaya 这个地方,对于那里的路并不熟悉..只知道那里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船里有导游为我们介绍整个putrajaya 的地理、建筑物。
让我不断惊叹的是那里的建筑物都很雄伟、美丽、高耸,甚至每一个建筑物都有不同的特色和设计。



走出船户外,让我更加兴奋。
还好当天的天空晴朗,没有很晒得太阳..只是风很大。

我们在船上户外写生。

老师很厉害,要我们画10个不同的建筑物。问题是船驶进得太快了,我们都无法把建筑物描述得好看,我只有随便描几撇(但是还有形状的存在)就交货了XD

很美hor?.....后面的风景:P



有没有注意到后面的那座桥?
不懂什么设计师叫Alexanda设计的,他的设计就像巴黎的风格一样。带来马来西亚,融合不一样的风情。




waoooo....我是船长:P



Putrajaya 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地点,很多外国游客也过来休闲拍照了。
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还有很多地方我们都没去。
RM43 一日游的费用其实也不会很贵,只要我学习到、感受到,这才是我最大的收获:)

~~~~~~~~~~~~~~~~~~~~

对了,明天(6月1日),我将跟随学校到关丹三天两夜的游行。
直到星期3才回来,不会上来这里啦~:P
bye~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心情:)

2 条评论:

叶子 说...

那一定很好玩..
明天又要走咯?
这么快..
回来了记得要更新部落哦....
一路顺风...

歪歪 aka Kay 说...

又去玩咯?羨慕^^

我小六那年也是去布城,
不過是參觀而已,
沒有寫生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