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秘密

最近迷上了一部叫做逆风18的偶像剧。说真的,我已很久没有观看电视节目了
原因是我家只有一台电视机...................对,只有一台,而且是小型的电视机...orz...
而那台电视机并不是摆放在我家的客厅,而是爸爸的房间...
所以每次想看电视节目都被弟弟或爸爸霸占着了 .......(不服)




傍晚6点播放这部偶像剧太适合不过了 XD
因为爸爸还未放工,弟弟这个时间还在楼下找妈妈的麻烦...嘿嘿~~


怎么办?我迷上了这部偶像剧... :P









~~~~~~~~~~~~~~~~~~~~~~


前几天爸爸看见我穿了一件外套和一件牛仔裤
他突然说我zomok 变得那么“大只” (太久没和爸爸在一起的关系)
我听了不知该兴奋还是伤心,因为以前的我是一个非常瘦小的树干,常常被亲戚说我妈妈不会养我们...





我所谓的“大只”不是指胖那种, 而是肩膀宽大、大腿变得很粗、人也高大起来那种...
我早已发现自己的腿慢慢大了起来,而且体重也不断增加

很多件我最喜爱的裙子、牛仔裤都不能穿了,每次都咔在大腿上,我的腰围尺寸从24变28寸(秘密) ,连校裙也紧绷了..orz...
我也常常穿较大件的t-shirt 出外...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在一两年里竟然变得如此........高大?









我的食量很大,暴饮暴食,以下子可以吃好多好多的食物,就连朋友都说我的胃口很大(事实)
其实一个运动员的体能所消耗的卡路里得特别快, 然而就会吃很多的食物才能补充自己的体能,这是正常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印度人跑那么多,他们的腿还是那样苗条? 我想如果我再继续跑下去,迟早变成猪腿了 XD



后面那个肥婆的脸很大


直道现在,我都不敢穿裙子出门,因为屁股大~XD
(上次才被一名羽毛球选手说我的屁股很大,鸡蛋糕!去注意人家的屁股zomok?) XD
我希望他不要看到这篇....
以前很羡慕那些运动员的腿的肌肉加上线条都很好看。。。


咔咔,我才不会为了这些体格上的问题而放弃我喜爱的运动叻~
还是接受吧~:P







小语:当不成模特儿了 :#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大只了身材不好看
太瘦人家以为父母不给吃

康晖 说...

你那里会肥哦。。。
看上去你一点也不肥啊。。。
哈哈。。。
如果要令自己瘦些。。。
就努力做多点运动吧。。。
kakaka...^^
加油吧。。。^^

ⓉⒾⒻⒻⒶⓃⓎ 说...

你还是很美啊~~~
运动的你还是那么白
羡慕死我了@@
哈哈

我自己也一直增加体重
这就是我烦恼的...哎

Akira 思胜 说...

你扮鬼脸真的很好笑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你哪里会大只???!!!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但那个是另外一回事咯.....

小男孩 :
我几乎每天都做运动XD
我不是肥,是变得很大只,跑久了你就会知道XD


慧 Khor:
哈哈,没什么好羡慕啦~我也是慢慢变黑了哦。。
你没有发现到我的校裙都紧绷了吗?哈哈


Akira 思胜 :
像傻婆这样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会,看了本人你就知道了:P

*@IvAn | ChAn@* 说...

aiyoyo...
你跟我一样哦...
逆风18超好看的...而且他的歌也很好听...
大只不好嘛...就证明你有长大了咯...
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说...

搶電視的日子很難過~

我都是下載來看,結果家人都來和我搶電腦= =氣死我!

Chi Leong 说...

其实现在肥了也不错
以后要准备考试
忙了可能会瘦下来啊

Aris Min 说...

有机会也想看看这部剧~
其实女主角很漂亮~很可爱~

发育时期是这样的~
之后会慢慢消退的~我以前更肥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