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失落

老师突然间要我换演讲稿....
我快疯了,怎么不早说? (愤怒ing)
扣除了学校的年终考试,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我怎样背熟另外一篇新稿啊?
* 我彻底失去信心了~





最近过得很不好.....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加油哦!!!

别失落啊!

PeiQi Teh 说...

en,是什么比赛?
县赛吗?哈哈
ok的吧,还蛮长时间的`
多多练习!

*@IvAn | ChAn@* 说...

不要伤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Chi Leong 说...

要相信自己
加油

康晖 说...

相信自己!!你能的!!!
加油哦!!

董百勤 说...

如果人生一帆风顺,那不是很闷吗?

也许你可以这样想。

这无疑是一种挑战,挨过去,就会成长自己。^^

hooi 说...

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对自己有信心
知道吗

我会替你打气的~~~
GoGoGOOOooooo

歪歪 aka Kay 说...

雖然有點突然,
可是還是有時間準備的~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
我的头脑一时间装不下那么多....呜呜~

green apple:
是咯,县的。。不然我也不会这样焦虑..
扣除了学校的考试,我只剩下一个星期的练习。。。

*@地狱 | 天使@* :
哦,谢谢:)


That My Goal :
谢谢:P


小男孩 :
我也希望能啊~。。谢谢

董百勤 :
哈哈,但我每次都不风顺哦XD
而且我已经把那篇稿背得滚瓜烂熟了...
老师竟然!!!!


hooi :
哦,谢谢你:)muckks##

歪歪 :
希望如此咯,谢谢:P

十六 Keaton 说...

还有一个月
只要多下点心
一定可以记住的!!
加油~

雪梨子 说...

初次来到这里,你好呀~
你要加油噢~
我来为你打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