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同学


我们在一起所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友谊永固~

突然觉得有了属于自己的相机还真方便 XD

8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中學生活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也好想擁有一部自己的相機>.<

Akira 思胜 说...

以后还是能在一起的哦!

匿名 说...

friendship 4ever^^

=hooi=

Nick尼克仔 说...

还真的是很方便咯。
相机虽然将回忆拍下
不过还是要自己先去珍惜
才会让这些回忆变成美好的纪念
加油哦~
好好珍惜剩下的开心日子哦!

Chi Leong 说...

有相机的话
很多好处的

十六 Keaton 说...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快接近6月了
要好好把握跟同學相處的日子哦
畢業后要召集全班同學在一起
是很不容易的

Ç明洁⌂ 说...

有了相机真好的^^
可以留下自己成长的过程。。
日后可以回忆以前的自己~~
中学的生活真的好好玩哦!!
我好喜欢中学哦^^
虽然压力多多的~

〤Ecl!5oNz™〤 说...

现在的我只能够看照片回忆了... T.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