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会是怎样的


非常期待明天的吉他课程:P



8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加油哦!~
以前的我也是去学过~
但是后来中途放弃了~

真遗憾~

爱的主(璇)律 说...

min~aris ;
哈?是哦....可惜哦

歪歪 aka Kay 说...

吉他~我很喜歡以吉他創作的歌曲~

Akira 思胜 说...

哇, 又多了一项技能了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很棒!可以学guitar!!!
我想学小提琴~

PeiQi Teh 说...

hahaha~我朋友曾经教过我`
但是..手指太短`==
很痛!

Ivan 说...

wah...
厉害咯你...
加油加油加油

Aris Min 说...

你要加油~不像我~
学到半途而废的~

不过那么多人...
可以学得快吗?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