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感受



处于焦虑的症状。
你能释怀你心中的怨恨吗?
-------朋友

7 条评论:

烂苹果~乐 说...

笨蛋..
你没事吧?还是你朋友怎么了?
需要帮忙可以立刻call我哦..
Take care

〤Ecl!5oNz™〤 说...

适当地发泄哦...

Aris Min 说...

小狗好可爱~

释怀...可以~
但是我需要时间~

Akira 思胜 说...

你没事吧? 要笑笑过生活的哦!

歪歪 aka Kay 说...

笑一個:)

煩惱會慢慢消失的~

7号街隐士 说...

我需要时间去整理自己情绪;
考试要来了。T.T

hoi 说...

i hope u can forget wat tat
"siao poo"said...
she's contemptible!!!

u must b stong o~~~
jia you in d examination...
GoGoGoo!!!!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