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滥竽充数



教师节当天,声乐团的学生必须上台唱几首歌给老师听
然而当天出席的人数缺少,老师叫我上台充当人数..

alamak~每首歌我都不熟唱,尤其是马来歌,唱了好几次都不能记在脑子里,但“教师颂”和“奉献”还算半桶水 XD 但老师说可以看着稿唱,我果然在台上出丑了。。ORZ...
唱马来歌时,全场只有我一个看着稿唱,而且站的位子又是台中间。。老师的眼神又望着我看..

难堪死了~~那时我恨不得赶快找个地洞钻下去呢~
“你是声乐团吗?怎么好像没看过你的?”老师问
“我只是滥竽充数而已”XD~



不过hor, 老师还没叫我唱的时候,脑子里已想着上台唱歌老师们听了:P
虽然出丑了,但还是很开心:)

10 条评论:

小皇帝-杰 说...

开心就好嘛!
考试了,要加油噢!!

歪歪 aka Kay 说...

老師也太狠心了吧!

開心就好!

TTW 说...

若是我,我一定是假假对嘴唱~~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看到你了!!!!!!!!

Unknown 说...

看到这张照片,
又让我思念中华的老师与教室咯!
唉……

ET女子 说...

我也曾在校队的 choral speaking里面滥竽充数~好惊险~

Nick尼克仔 说...

很熟悉的校景
你是什么学校的?
哈哈,能唱歌给老师听
也是很不错的奉献哦~

爱的主(璇)律 说...

杰 :
哦,谢谢,你也是!!

歪歪 :
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也有一点自愿的XD

小陈 :
我也想这样咯,但是做不到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哈哈,很好笑哦XD

阿宗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

ET女子:
是咯,遇到不会的更惨XD

Nick尼克仔:
哦,巴生中华国中。。来过?
哈哈,是咯

十六 Keaton 说...

如果是我的話
肯定是對嘴唱
因為我覺得在臺上拿著歌詞來看很不好看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
如果对嘴唱好过不要上台不是吗?
看稿的确不好看。。但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