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回归

yeah!!!
我从关丹回来了...玩得很开心:)
还是很累。。。回来还有很多功课得完成,还有补习得去
等我一有时间一定会告诉你们我的行程的:P
等啊璇回来啊~

8 条评论:

ⓉⒾⒻⒻⒶⓃⓎ 说...

哈哈
等你美丽的旅行照哦

照顾好身体咯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我要看更多的照片T.T

*@IvAn | ChAn@* 说...

wah...
爽咯...
等待你的消息哦...hehe

董百勤 说...

melo啊

假期愉快哦!
我很久没去海边了!

爱的主(璇)律 说...

慧 Khor ;:
哈哈,好的。。你也是:P

萨迦.令狐冲 :
哈哈,好的。。:)

*@地狱 | 天使@*:
太多东西要写了。。。:$

董百勤 :
哈哈,假期愉快!!!
海边好好玩:)

歪歪 aka Kay 说...

藍天白云真好看!

很久沒去關丹了~

叶子 说...

照片很好看..
角度很好..
期待...

Aris Min 说...

这张照片让我们过过干瘾先是吧?
哈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