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不想持续

帮了你们,一句谢谢不说也就算了
还虚心假意、搬弄是非.....你们有这个必要吗?






为了你们,我连累了自己。。










我学会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没那么单纯,在我周遭的人也不还不是一样。
我还是我...至于你们要做什么、说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讨厌!!!












* 突然很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至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们要学会原谅
原谅不是为了显示自己是大方的
而是让自己不会背着那过去的事情走
那会加重我们的负担

康晖 说...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试问能够雪中送炭有几位??
而雪上加霜的呢。。。
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哦!!!
因为这个世界并不是如我们想象中的单纯!!!

Aris Min 说...

最近你的部落灰灰的~
给你大大的拥抱~
快点好起来~

认清事实虽然残酷~但是至少你知道什么才是真心~

歪歪 aka Kay 说...

好心不一定有好報就是了~

別灰心,加油!

Ivan chan 说...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也有很多事情是你想办法不到的...
能够度过难关的就只有你自己...勇敢地度过吧...
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bearlim 说...

嗯!你还是你!
不要因为别人影响你热心的态度咯^^

PB. Lim 说...

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吧!为人家而活是很痛苦的事情!

WEIJIE 说...

不要管别人是怎样的~
你是original小璇就行了~ ^^
copy right reserved的哈~

不懂怎么说~
你明就好哈哈~

Akira 思胜 说...

你当然是你啊! 不会变的!

my life